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有调整!孝感云梦县深夜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8:59 来源: 孝感日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经研究决定,现对云梦县城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取消原防范区

云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7号《通告》划定的防范区予以取消。

二、调整管控区、防范区范围

1.调整管控区。将楚王城大道曲湖路口至黄香家电园路口以东、曲湖路以南、馨怡路以西、步云路以北调整为管控区(具体见附图),参照封闭区“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2.调整防范区。将楚王城大道玉丰大酒店路口至曲湖路至馨怡路以东、建设东路以南、湖光路以西、步云路以北(管控区除外)划为防范区。实行“两点(居住点→工作点;工作点→居住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进出人员查验“两码一证”,即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无关人员不得进出小区(村组)。

三、强化常态防控措施

管控区、防范区以外区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电影院、KTV、酒吧、网吧、舞厅、游戏室、音乐茶座、夜总会等密闭狭小空间集中活动不得恢复,等待通知。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含小区、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以上措施自2022年5月22日22:00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云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