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广西一出租车雨夜失控致两名骑手坠桥,1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0: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杨

据广西柳州交警部门通报,5月22日晚10时许,该市潭中中路一处桥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抢救无效不幸遇难。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当时一辆出租车失控冲向桥边电动车后,直接骑上护栏,两名电动车骑手被撞后坠落到桥下道路,1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

视频截图

网友拍摄的多段视频显示,雨夜里,一辆电动出租车冲向人行道,车头架在一座大桥的桥面护栏上,车底下一辆电动车损毁严重。桥下道路上,一名女子受伤,另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没有动弹,有医护人员前来对伤者进行救治。

5月23日上午,目击者罗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情发生在潭中中路高架桥往壶西大桥方向。他看到一辆出租车先是撞到一辆私家车,随后失控冲到反方向车道,撞向电动车,又冲上人行道。“跑过去看时,发现出租车车头架在桥的护栏上,有两辆电动车被撞烂了,还有两人被撞到桥下的道路上。”罗先生表示,后来交警、120都来到了现场,两名伤者则被救护车接走了,出租车司机也被交警带走。

5月23日凌晨0时57分,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该警情通报,通报称:2022年5月22日22时02分左右,覃某驾驶一辆号牌为桂BD58***的小轿车在潭中中路第四人民医院桥头由东往西行驶过程中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号牌为桂B17***小轿车发生碰撞,随后覃某所驾驶的车辆失控分别与罗某和廖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四车损坏。

目前,罗某经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廖某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检查治疗,肇事车辆驾驶人覃某已被交警部门控制,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