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三天不进食只喝减肥药,女子晕倒地铁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1: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张祖华

实习生 刘婷

近日,武汉地铁3号线香港路站,一女子因几天未进食,晕倒在站台上。随即,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与热心群众合力救助,将其送往医院。经过及时抢救,晕倒女子转危为安。

5月21日上午8时35分,地铁3号线香港路站务向民警打来电话求助称,站内3号线下行方向,一名女性乘客晕倒在站台上,目前毫无意识。接到求助后,当班民警梁恩辉、张一婷带领辅警胡朝伟,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地铁警察和站务携手救助女子(武汉地铁警方供图)

到达现场后,警察发现,该女子的衣物和袜子上有水渍和污物,疑似突发疾病,对其呼喊时无任何反应,情况比较严重。经了解,现场的热心群众已经拨打了120,同时,有医护经验的乘客也前来帮忙。经过多方救助,该女子终于有了微弱的反应。

简单询问后,现场的民辅警得知,该女子老家在仙桃,目前仅她一人在武汉工作。随后,民警联系上女子在汉的同事前来照看。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地铁站,三位警察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1小时后,当女子的同事陈先生赶到医院时,该女子已转危为安。经地铁民警了解,此前,该女子为了减肥瘦身,在外花费3000多元购买了排毒瘦身产品。近三天内,她只服用了该产品,但并未正常进食,以致其因低血糖在地铁站晕倒。

事后,梁恩辉提醒该女子,以后要谨慎食用排毒瘦身产品,并注意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