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蔡甸退税“大礼包”一键精准推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2:5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3日讯(记者张衡 通讯员吕思琪) 近日,蔡甸区某泵站工作人员徐先生收到一条来自区税务局的短信提醒,他进入个人所得税APP按照短信中的操作步骤办理了个税汇算清缴,不久便收到退税3293.69元。

日前,蔡甸区税务局在电子税务局的基础上新设短信发送平台,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推送,促进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短信平台上线首日,针对个税汇算清缴精准推送办前提醒15613人次,明确个税汇算退税申报方法,短信发送10分钟内,就有400多名纳税人办理了个税汇算清缴,大幅提升了退税效率。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专窗口。 通讯员蔡宣 摄

“微信、电子税务局等税企互动平台使用者多为财务人员,而短信发送平台则可以针对企业法定代表人进行政策精准推送。”蔡甸区税务局总会计师周建军介绍道。蔡甸区税务局定期核实企业征管信息,利用短信平台带变量精准推送及获取反馈功能,对不同企业、人员开展身份信息核实,通过短信接收异议申诉反馈并及时处理,节约了税企沟通成本,提升了征管效率。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