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做媒”举办青年联谊会 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6: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曹欣苓)为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做实“我为两新办实事”,5月19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党工委、团工委、妇联在华中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联合举办“相约青春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本次活动吸引省注协、南国置业等十家企业单位的30名青年参加。

中南路街道联合举办“相约青春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  通讯员供图

现场,单身青年们围成一个圈,活动在“我来介绍我自己”的破冰环节中拉开序幕。嘉宾从个人基本信息、兴趣爱好和对另一半的期望等方面做了介绍,彼此间建立初印象。

“大家一起抢椅子”游戏。  通讯员供图

通过“你说我猜”“挑战麦克风”“大家一起抢椅子”等精彩纷呈的游戏,单身男女在合作中增加彼此默契,迅速拉近了距离。抢椅子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嘉宾们紧跟音乐节奏抢夺椅子,随着椅子数量越来越少,游戏难度逐渐升级,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你说我猜”游戏。  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十余人交谈甚欢,互相添加了联系方式。来自南国置业有限公司的蒋晓星表示整个活动安排紧凑,游戏互动性强,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消除了陌生感,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多多开展。

据悉,中南路街道发挥组织优势,凝聚青年力量,前期收集到辖区企业很多优秀单身青年有交友需求,搭建起交流与互动平台,解决单身青年职工“交友难”等问题。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精彩的“我为两新办实事”系列活动,收集需求、明确项目,切实为企业员工服务。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