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微信群聊发布新版本,新增群消息置顶功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4: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23日,记者从腾讯方面获悉,微信iOS版更新了8.0.22版本,有用户发现,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群消息置顶功能。

记者使用发现,要使用群聊消息置顶功能,必须是“群主”或“管理员”。在群聊的聊天界面中,长按需要置顶的消息,在菜单中点击“置顶”操作,之后消息就会置于群聊天界面的顶部,所有群成员均可看到。点击置顶的群聊消息可以快速跳转定位到该消息的原处,点击旁边的“移除”即可取消置顶。消息最多支持同时置顶5条,超过5条时新的置顶消息会替换掉最早置顶的消息。

资料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文本、图片、视频、链接、音乐、小程序等文件可置顶,但红包和转账消息不支持置顶。

其他功能方面,在该版本中,微信还新增了“公众号红点提醒”功能,开启后,所有公众号通知将以红点的形式显示。

用户可在对应公众号“设置—消息免打扰”中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