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启动“零号员工”机制 “转换身份”靠前破解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6: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李燕 通讯员鄢圣金)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开展“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专项行动,主要领导走访在外区经营的两家重点企业武汉鼎诚瑞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江湖肥肥餐饮有限公司。

街道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供图

街道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及时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帮助,鼓励企业再接再厉,扩大业务范围,继续在物业服务上争先创优,并向鼎城瑞升物业传达即将获得入库金额奖励的好消息。

江湖肥肥餐饮负责人提出对餐饮淡季的担忧,街道领导表示会在各类场合上推介企业,帮助其承接部分送餐业务,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通讯员供图

为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南湖街道推出“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专项行动,所谓“零号员工”就是将服务前置,把身份位移,将自己当作企业的首个员工,一个“不在名册,不拿薪酬”的编外员工,结合企业发展,靠前破解企业难题。

武汉鼎诚瑞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街道高度关注企业成长,把暖心政策送到手上,有你们的支持,让我对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 企业对街道开展“零号员工”行动一致称赞,此举切实让企业时时感受政府就在身边,增强了企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今后,南湖街道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宗旨,当好企业“零号员工”,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为企业成长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身服务,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对南湖优质营商环境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