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昆明一小车坠河后急流中漂浮,女子爬天窗求救仍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6:4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视频剪辑 姚岗

5月22日,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一女子驾车不慎坠河,车辆在湍急的河流中漂浮,女子站在天窗求救,令人揪心。有目击者称,现场有人曾下水试图营救,但因水流太急未能成功。23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这名女子最终不幸遇难。

网传视频显示,在水位高涨的河流中,一辆越野车随着湍急的水流漂动,车辆的后备箱和车顶的天窗打开,一名女子从天窗探出半个身子,双手扶住车顶。车辆一直朝下游漂,还穿过了一座桥梁。

5月23日,目击此事的郭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昆明市富民县。22日下午2时许,他和妻子在河边散步,正好看到一辆车漂在河中,尾灯还是亮着的。

“附近已经有市民报警了,这个被困的女子也报警了。”郭先生说,他看到这辆车穿过了两座桥,到第二座桥附近时,车辆开始加速下沉,女子也被河流冲走。

郭先生介绍,他不会游泳,所以在岸边做接应,附近有热心男子下水营救,但未能成功靠近被困女子,还有人尝试用绳子救人,也未成功。因水流太急,这名热心男子无法独自上岸,还是郭先生帮了他一把。被困女子后来被救上岸,但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5月23日,富民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局参与了救援,相关部门已经调查处理此事。

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获悉,该女子已经不幸身亡,富民县消防救援大队参与了此次救援,相关情况会由当地宣传部门通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