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嘉鱼县举行“百年芳华 青春遇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7:2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路鸣

通讯员 雷威 惠莹莹

为更好服务青年人才,拓宽青年人才交流、交友渠道,引导广大青年人才扎根嘉鱼县,5月20日下午,由团县委、县妇联主办,蓝城春风田野小镇承办的“百年芳华 青春遇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联谊会正式拉开序幕。嘉鱼县政府办副主任高锦秀介绍,参与今天活动的青年朋友来自全县不同的岗位,他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建设“五高新嘉鱼”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她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刚健勇毅、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也鼓励大家敞开心扉,在愉快的交友活动中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活动以击鼓传花的形式选取了25名青年上场做自我介绍,随后进行游戏互动环节,通过“五毛一块”“几人几脚”“扑克牌记忆”“你画我猜”等简单有趣的小游戏,极大地拉近了单身青年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全体嘉宾相聚曲院风荷,在冷月桥拍照留念。

“今天的活动,我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青年交友活动,让我能够早日邂逅真爱!”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王伟说道。

(本文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