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企业复工复产遇难题 辽宁沈阳公安精准服务解烦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7:34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近日,辽宁省某水务有限公司派代表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市、区两级公安禁毒部门在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精准服务、帮助排忧解难给予高度赞扬。

辽宁省某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2个运营实体的绿色环保公司,项目覆盖丹东、本溪、铁岭等地。该公司在各地的污水处理厂实验室需使用公安机关管控的化学品进行水质检测比对后,才能进行污水处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该公司需在管理平台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后,方可提交申请办理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而各市的分公司在现有条件下不具备单独在平台注册的资格,无法在当地直接购买化学品,加之受到疫情影响,人员流动受到限制,使公司运营遇到了极大困难。

辽宁省某水务有限公司将所遇到的困难向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浑南公安分局反映后,市、区两级公安禁毒部门高度重视,在积极请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公安部科研一所寻求解决方案的同时,多次联系各分公司所在地公安机关,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最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地处铁岭市西丰县、铁岭市凡河新区、本溪市桓仁县的分公司终于在平台注册完毕,解决了企业迫在眉睫的难题,也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赢得了宝贵时间,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

辽宁省某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此事后非常感动,特地写下一封感谢信感谢沈阳公安为企业解决困难、真诚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