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应城举办“互观互学促提升·民企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09:10 来源: 应城市人民政府

5月20日,孝感市、应城市两级工商联“互观互学促提升·民企大讲堂”主席(会长)轮值主席(会长)活动在应城举行。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世琴主持活动并讲话。应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殿明出席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到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轮值主席企业参观学习,听取轮值主席王仁宗分享富邦公司生产经营的理念与经验,邀请湖南地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为企业家作《数字纪元时代的绩效管理》讲座。

刘世琴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密集出台多项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要政企同心、并肩作战、苦干实干,赢得主动与先机。要明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辩证看待困难与问题,善于在危中寻机,化解难题;要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加强与企业、会员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之间技术、产品、信息、资源的互通互享,加强与职能部门之间联系与合作,寻求政策、信息、资源的支持;要聚主业,注重创新发展,保持定力、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在自身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要守底线,依法诚信经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依法治企、依法自律、依法处理政商关系。

孝感市、应城市两级工商联共48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应城市工商联

作者:吴高珍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