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黄陂华润燃气开展在建燃气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10: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徐博为迎接安全生产月的到来,预防燃气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用气环境,近日,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黄陂分公司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区域内承建的在建燃气工程开展安全质量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4105356.jpg

本次检查工作涵盖孔雀城、帝大御景城等在建燃气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检查工作。检查小组对各在建燃气项目防疫措施及人员核酸阴性证明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对涉及到的登高、临时用电等高风险作业、隐蔽工程、关键环节关键工序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完成整改。

据了解,黄陂华润对在建燃气工程进行安全检查已纳入了公司的常态化工作,并设专人跟踪并建立工作台账,每月形成月度安全质量检查小结,便于工作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升。下一步武汉黄陂华润燃气将持续开展在建燃气工程安全检查,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同时,黄陂华润燃气将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