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南湖街道:高效处置噪音问题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20: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朱镶玺)5月23日,武昌区南湖街道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周榜中登顶,因处理噪音问题得当获得市民点赞排名第一。

武昌区南湖街道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周榜中登顶。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由于地铁集团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施工尚未完成,施工方临时在机动车道上铺设钢板,车辆经过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夜间车辆碾压钢板,发出的巨大响声让我难以入睡。”家住南湖街道宁静苑小区的胡先生表示很无奈。

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通讯员供图

南湖街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告知其铺设的钢板对周边居民影响较大。施工方迅速对钢板进行加固降噪处理,大大减少了噪音扰民情况。工作人员后续跟进,目前项目施工完毕,路面钢板已撤走,噪音扰民问题得到解决。

撤走钢板,路面恢复正常。  通讯员供图

根据5月15日至5月22日武汉城市城市留言版市民点赞榜的数据统计,武昌区以86个点赞数登顶。“南湖宁静苑靠近千秋别墅的马路钢板噪音问题,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处理,为你们点赞。”市民向南湖街道的快速响应发来好评。

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宗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组织社区网格员加强小区道路巡查,将问题及时发现、上报,真正做到“民有所呼,必有所应”,还居民和商户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