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国防部回应中俄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1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举行了联合空中战略巡航,针对有媒体称此次行动与乌克兰局势有关,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答记者问指出,此次行动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有记者提问称,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举行了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有媒体称,此次行动与乌克兰局势有关。发言人有何评论?

吴谦表示,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实施2022年度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这是自2019年以来两国空军联合实施的第四次战略巡航,目的是检验提升两国空军协作水平,推进两军战略互信和务实合作。此次行动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