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三亚拆除一处违法建筑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17:2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日消息(记者刘子榕 通讯员李兴)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组织执法队员在三亚市天涯区过岭村委会附近对一处建筑物的违法违规部分进行破坏性拆除。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对三亚市天涯区过岭村一处建筑物的违法违规部分进行破坏性拆除。

据了解,该处建筑物违反建设规划许可证内容建设,当事人在未获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加层乱建。对此,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建筑物的违法部分进行破坏性拆除。

“我们将持续不断地进行巡查和整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违法违章建筑的管控力度,持续保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零增长”的高压态势,做到查处力度不减、防范措施不减、打击强度不减。

对此,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严禁在城市规划区内乱搭乱建,严禁乱占耕地建房,严禁未经审批对原有房屋进行改建、翻建和扩建。请市民群众不要心存侥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