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各地有序推进复商复市】河南:影院景区有序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18:3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在河南走访时看到,多家电影院、景区恢复营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全面做好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上午,在安阳市文化宫数字3D影城的入口处,辖区文化出版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正在对影城工作人员的核酸采集信息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监督,候场大厅里的座位上贴有明显的间隔禁坐提示。同时,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观影人员安全,每场次的上座率控制在50%以内。

文化宫3D影城值班经理 王肖乐:来影城的话你需要有序排队、1米间隔进行三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以及入场登记。为了保证广大影迷的安全,我们会对每一场结束之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杀,紫外线消毒、84消毒液以及通风换气这些操作。

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河南博物团牵头组织参展的“麦田里的博物馆”正在展览 ,展览共计展出贾湖骨笛、莲鹤方壶、妇好鸮尊等39件展品,从新石器时代到当代,跨越数千年,让游客进一步感受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嵩山少林景区、绿博园、园博园、巩义长寿山、黄河文化公园等景区近期已经陆续恢复开放,部分景区还推出了门票折扣等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