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聚焦重大项目 展现发展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0日,2022年襄阳市“党风政风热线走基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风政风热线走进重大项目”特别节目,在襄阳市重点项目比亚迪产业园启动。

此次特别节目紧紧围绕落实襄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推进“五城共建”,聚焦重大项目引进、落地、投产等各个环节,通过3轮访谈全面宣传展示襄阳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工作举措和成效。

襄阳市委组织部和襄阳市作风办针对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保障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以及组织部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在推进“五城共建”、打造中西部地区非省会龙头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中,如何有效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静)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