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创新执法理念,提升综治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13:11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这是组织上对我们的极高肯定和褒奖,同时我也深知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分局局长戢治斌百感交集。

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成立于1992年,现有民警49人、辅警147人。分局全体民辅警围绕公安主业,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上不断取得新业绩。分局扫黑除恶斗争、信访积案化解等多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打击电信诈骗始终保持“两升两降”目标,连续21年保持命案全破,禁毒工作呈现“三降一增”良好成效。

近年来,葛店开发区同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深度融合,经济社会往来频繁,社会治安形势日趋复杂。

“面对机遇和挑战,分局全体民警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不断转变发展思路,推行机构改革,创新执法理念,提升综治水平,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戢治斌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许旷 通讯员龚轩 实习生吴雅楠)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