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林业局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20: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赵辉)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5月26日,湖北省林业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今年省委部署的大事、要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全省林业主管部门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认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林业部门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有力抓手,下基层要转变工作思路、工作角色、工作方法,做到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做到务求实效;暖民心要解决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做到主动及时。

省林业局负责人表示,聚焦基层林业单位、市场主体、乡村振兴联系点、对口联系社区、省属国有林场以及林企、林农等服务对象,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真正走出机关走向基层,变接访为走访、变管理为服务,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对党和政府的支持度、信任度、拥护度,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