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江岸区携手创意设计企业赴华中师范大学精准揽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22:0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6日讯 5月25日下午,江岸区联合辖区创意设计企业,赴华中师范大学举办2022年“大江金岸”英才招募计划暨春季创意设计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参会企业近20家,精准供给创意设计类就业实习岗位400余个。

江岸区创意设计企业赴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春季创意设计行业专场招聘活动。 长江日报记者汪丽婷 摄

“平面设计是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视觉传达专业正好对口平面设计师岗位。”武汉灵犀整合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莎莎告诉记者,在现场与专业对口的学生面对面交流,既高效又便捷,节省了招聘成本。

企业展区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队。 通讯员马鑫可 摄

现场,企业展区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队,不少学生向面试官展示作品集。华中师范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陈文哲在来招聘会之前专门搜集了江岸区设计企业的资料,得知湖北省博物馆新馆、琴台美术馆、湖北省图书馆新馆等场馆的设计均出自于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设计”),他在现场向面试官分享了自己对这些设计项目的见解。

“这次我们重点招聘的景观设计岗位,主要对口景观设计学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就有很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中信设计人力资源部胡奕玮告诉记者,现场交流时,她发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应届生不仅思维灵活、视角新颖,而且在审美上也具有优势。

不少学生向面试官展示作品集。 长江日报记者汪丽婷 摄

据悉,当日在场企业共接收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的学生近100人。

近年来,江岸区抓住武汉打造世界“设计之都”机遇,大力发展创意设计产业,构造以工程设计为主体,时尚设计、多媒体艺术设计等融合发展的设计产业链。2021年全区创意设计产业主营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33%。“未来,江岸区将依托长江左岸创意设计城平台载体,进一步放大创意设计产业优势,为广大创意设计人才提供良好创业就业环境。”江岸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长江日报记者汪丽婷 通讯员时鹏举 马鑫可 冯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