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凤凰苑社区“小服务”连着健康义诊“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5: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翌) 5月27日上午,武汉军山街凤凰苑社区联合军山卫生院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进社区”活动,为社区35岁以上中老年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

图片2.png.png

活动当天,社区居们早早的便前往社区医务室门口排队登记体检。期间,志愿者和医务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并就居民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给予解答。

“量血压、测血糖,还有心电图等项目,主要针对心脑血管,而且医务人员非常热情和专业。”居民刘爹爹在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出来后,便第一时间将他的感受分享给了排队中的居民们。他说,医生会根据测量结果,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比如我要调整饮食,戒烟戒酒,不熬夜。”

图片3.png.png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150余位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并受到居民的好评。“通过这场活动,促进了我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增强了健康观念和自我心脑血管保健意识。”居民李先生表示,这项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希望社区经常组织。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