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加拿大一男子持枪在学校附近走动被警方击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6日,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处学区附近,有民众发现一名男子持枪在附近走动,警方赶到后与男子对峙并向其开枪,男子当场死亡。

多伦多警方称,考虑到近日发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小学的枪击案,当地气氛非常紧张。

多伦多学区委员会称,这一事件导致当地至少四所学校被临时封闭。安大略省省长福特事后表示,他对警方的“快速行动”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