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荆州市发改委将优化部分航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6:43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5月23日—5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大数据中心、洪山区、东西湖区网群部、新洲区、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服务中心、襄城区尹集城乡建设管理执法中队、荆州市、荆州市发改委、丹江口市均州路办事处、神农架林区松柏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建议荆州沙市机场尽快开通新航线。

荆州市发改委:荆州沙市机场目前已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贵阳、海口、三亚、珠海、温州、兰州、福州、厦门、昆明、济南等17个城市航线,无论是对于新通航的支线机场而言,还是与其他同类支线机场进行对比,航线并不算少。此前,荆州市发改委委托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编制了《荆州沙市机场航线开发方案研究》。项目研究期限为2021-2025年,立足荆州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状况,分析民航业宏观发展形势和发展趋势,总结同类型机场发展经验,提出航线发展基本思路和发展目标。航线评审专家组建议:先期开通北上广深等航线,满足民众政商务及旅游等综合需求。逐步开通国内重要城市,拓展航线网络覆盖范围。后期根据市场需求择机开通个性化航线。远期根据机场战略定位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完善航线网络。

今年以来,多重不利因素叠加,航空市场遭受巨大冲击。为避免航空资源浪费,进一步提高航空资金使用效益,荆州市发改委着手对部分航线的相关条件进行优化,待优化完成后原有航线会继续保持稳定,并适当增加新的航线。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阳逻街山河村一组部分道路破损。

新洲区:经查,阳逻街已将相关道路维修工作纳入维修计划。

网民留言:武汉鼓风社区是否有拆迁计划?

洪山区:经洪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核实,鼓风社区用地面积约68亩,现状房屋建筑量约74040平方米。根据相关要求,经规划部门初步论证该地块建筑规模较低,目前实施征拆迁存在困难。暂无拆迁计划。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丹江口市新港庙沟路广场对面居民楼违建影响出行

2、潜江市明星商业城施工噪音扰民

3、武汉百步亭中心公园是否对外开放

4、武汉江岸区二七滨江头道街何时贯通

5、建议十堰市大洋五洲小区附近斑马线安装信号灯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99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