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2022年“才聚荆楚·智汇襄阳”武汉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7: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张琳晖)眼看毕业季临近,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就业成为最大难题,为做好广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由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襄阳市人才中心承办,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才聚荆楚·智汇襄阳”武汉专场人才招聘会于5月26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

本次招聘会打出招才引智“组合拳”,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人才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5月25日、5月26日在湖北省人才市场视频号开启“直播带岗”活动,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工作。据统计,本次直播共推出12家企事业单位优质岗位,与广大学子进行云洽谈,观看人数达5000余人次。

图片1.jpg

与此同时,线下招聘会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中国一冶、东风井关、湖北三环、际华三五四二在内的21家知名企业前来“抢人”,为毕业生提供近千余就业岗位,涵盖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财务管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及自动化、安全工程、环境工程、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教师、计算机网络等多个领域,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资询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襄阳市的人才政策和福利待遇咨询。

图片2.jpg.jpg

“这场招聘会就像及时雨,缓解了就业焦虑,我已经和三家企业洽谈过了,薪资待遇、就业前景各方面都很不错,期待能去襄阳!”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吴同学说。招聘会现场,许多学生手持简历、浏览展位信息,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企业也同样拿出优厚的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

图片3.jpg

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停歇。本次“才聚荆楚·智汇襄阳”武汉专场人才招聘会也同步开启了线上招聘专场,线下21家提供721个就业岗位,线上65家用人单位提供3561个就业岗位,线上线下累计达成就业意向352人次。欢迎未到场的广大学子们搜索湖北人才网“微视聘”小程序,寻找更多心仪企业,线上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