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人防办举办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20:13 来源: 湖北日报

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邀请专家讲党课……5月23日至26日,省人防办联合红安干部学院,举办为期3天的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

开班仪式上,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北红安干部学院院长王晓琴致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作开班动员讲话。

许晓金说,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要准确把握今年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做到“八个一”,即强化一个统领,坚持政治统领;深化一个理论武装,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一条主线,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一个中心,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突出一个重点,提升组织力;用好一个牵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一个帮带,以党建带群建;抓住一个关键,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既开展了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又开展了党务业务培训,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省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培训。(湖北日报通讯员 吴君遐 王钰)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