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好消息!14岁以下或身高1.5米以下孩子儿童节、端午节去这个景区免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20:1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徐志刚)2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城建集团运营的武汉园博园获悉,“六一”儿童节至端午节假期5天时间,14岁以下儿童(2008年5月31日之后出生)或身高1.5米以下儿童可免票进入武汉园博园(武汉自然博物馆)。

游客在武汉自然博物馆内参观。 记者李永刚  摄 

节日期间,该园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AR智能导览眼镜“复活”长江文明馆和武汉自然博物馆51处重点展品,游客戴上AR导览眼镜走到文物面前,按照点位指示牌指引,即可自动触发AR内容,现场可与已灭绝的动物进行虚拟互动,听文物讲述自己的身世迷踪,观测藏品局部精美纹饰,享受沉浸式视听参观效果。

喜欢国学古风的孩子可参加园区长江文明馆举办的“国学好好玩”研学主题营,以长江流域的国学文化为主题,通过正衣冠、识青铜、画罗扇、解鲁班锁等环节,了解长江流域楚地礼仪。此外,研学营还安排“诵楚辞”“点朱砂”等纪念屈原、了解端午民俗环节。

武汉园博园长江文明馆、武汉自然博物馆AR导览眼镜活动(资料图)。 

系五彩绳是端午节习俗之一。端午假期,“屈原”将现身园博园向游客送上五彩绳表祝福。园方介绍,6月3日到5日16:30,从东门到众乐苑,“屈原”将和汉服仙子、舞龙团队组合,花车巡游、舞龙快闪,展现端午民俗。6月3日到5日晚间,园博园众乐苑将举办“国风音乐秀”。

初夏的好天气游客在武汉园博园内骑行赏花。 记者李永刚  摄 

园方提醒,为保障游园儿童游玩安全,儿童入园需有成人陪同。游客入园时,均需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体温检测。

“六一”至端午期间,园博园闭园时间为21时(20时停止入园),17时后园博园只开放东门供游客进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