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40天打10轮共90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16: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赵建通、公兵)28日,中超联赛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公布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赛程显示,第一阶段的40天内,三个赛区将共进行10轮、90场比赛。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将从6月3日至7月12日分别在大连、海口、梅州三个赛区展开,每个赛区有6支球队,赛区内进行双循环比赛。

6月3日,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来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的新赛季揭幕战,广州队对阵上海申花、河北队对阵武汉三镇的两场比赛也将在大连赛区同一时间打响。

日前重庆两江竞技因债务问题退出联赛,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大连人俱乐部则递补进入海口赛区。赛程显示,大连人新赛季首轮比赛将对阵河南嵩山龙门。

联赛新军成都蓉城4日首战对阵深圳,8日将挑战北京国安;“升班马”梅州客家在第一阶段坐镇“主场”,新赛季首战对阵津门虎;同样首次征战顶级联赛的武汉三镇,在大连赛区的首场比赛将与河北队交手,随后两轮将分别迎战广州队以及上海申花。

本赛季是中超联赛扩军为18支球队的首个赛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