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2年三峡大坝集体婚礼礼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21:40 来源: 湖北日报

涛涛江水之上,巍巍大坝之畔。5月28日上午,“青春作伴 情定三峡”2022年三峡大坝集体婚礼在三峡大坝截流纪念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位新人许下庄重诺言:爱国爱家,情定三峡,将小我融入大我,携手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上午9点58分,在悠扬婉转的婚礼进行曲中,新人们手挽着手,依次登场,现场掌声雷动。长江浩荡,大坝作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响彻天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新人发放饱含心意的新婚礼包。

婚礼现场,新人吴宝林、李金枝夫妻表示,在大国重器——三峡大坝之畔举行婚礼仪式,是非常独特的体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青春无悔的奋斗足迹。

仪式最后,新人们在壮阔峡江、巍巍大坝前合影留念,将整个婚礼仪式推向高潮。

5月27日,新人们还集体来到坝头库首第一村——许家冲村共植爱情树,乘坐全球最大纯电动游轮——“长江三峡1号”夜游宜昌城。

此次集体婚礼,由共青团宜昌市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柏斯音乐集团共同举办。(视界网刘康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