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定制化”网络直播培训 为集聚区产业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21: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杨博仪)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建引领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在江城红领驿站·帝斯曼国际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之网络平台直播培训活动,市网信办相关人员、楼宇综合党委成员单位代表、辖区部分受邀企业代表、党建指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由武汉市网信办、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斗鱼网联合举办。在活动前期沟通对接中,中南路街道了解到辖区企业以线上直播为核心,对直播技巧、如何直播控场有迫切需求,街道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邀请斗鱼直播专家做客楼宇红领驿站,为辖区企业零距离开展“定制化”网络平台直播培训服务。

互动答疑环节。  通讯员供图

在培训会上,斗鱼专家逐一介绍目前国内一线直播平台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性,建议参训企业依据自身调性和商品服务特点来选择相应的平台。在实际操作环节,从企业号认证、直播带货技巧,如何规避平台风险及雷区,上热门注意事项等方面,斗鱼专家举例子、作示范,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斗鱼专家就企业代表们在实际开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课后交流学习。  通讯员供图

现场互动性强,气氛融洽,企业代表纷纷点赞,表示网络直播是目前最流行的社交方式,相伴而生的直播带货则成为最前卫、最具扩张性、应用场景最广泛的销售方式,非常感谢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的这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大大增强了后疫情时代运用互联网拓展市场和提升经营能力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南路街道推动“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开展“我为红领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把政治建设、党建引领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融合赋能、全心服务作为工作的关键点,把共建共享、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力,为集聚区产业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