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江西会昌警方开展毒驾检测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21:46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孝清 通讯员 曾柔芬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在城区开展酒驾、毒驾检测清查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降低毒驾肇事肇祸风险。

行动中,民警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工作要求,逐一排查过往车辆,对机动车是否携带毒品、易制毒化学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核验机动车驾乘人员身份信息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尿液、毛发检测,重点查验驾驶人员是否存在毒驾行为。同时,民警还向司乘人员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思想上、行为上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此次清查行动共计检查重点车辆100余辆、检查人员150余人次,未发现毒驾行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