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疫情期间服务企业“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22:41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近一段时期以来,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秉持企业需求“心中有数”、服务承诺“说话算话”、企业困难“全力以赴”工作原则,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近日,东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周远伟、民警李茂立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东港市20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走访中,禁毒民警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货、生产、销售、保管环节,查阅了企业库房出入库购买、使用登记、管理制度、购销台账,详细排查了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民警以利企为工作宗旨,主动帮忙联系相关单位购置企业所需生产原料,保障了企业的复工复产。禁毒民警在宣讲疫情防控重要性的同时,告知企业对车辆及出入库的易制毒化学品一定要做到安全防疫,提醒企业将防疫思想意识摆在重要位置。

东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此次走访检查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大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力度,压实了企业安全管理责任,解决实际问题3个,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与赞扬。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