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30个集体、40名个人受表彰!江西举行公安英模代表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22:41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辉 周孝清 通讯员 黄立峰

5月30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省公安厅在南昌联合举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江西获表彰代表记者见面会。

见面会上,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军威通报了这次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大会的有关情况特别是江西省这次受表彰的情况,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贯彻全国表彰大会的工作情况。

“全国公安模范单位”、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所长李国钢,“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代表、抚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杨辉现场畅谈了作为江西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感想体会。“全国优秀公安局”、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局长熊锋,“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代表、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饶型淼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和感想体会。

据悉,在这次全国表彰大会上,江西省公安系统共有30个集体和40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获评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公安模范单位”,抚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杨辉等5名同志获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表彰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等3个公安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一大队五中队(潘凤玲岗)等17个单位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曾元祥等27名同志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一支队第六大队等9个单位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饶型淼等8名同志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结束后,江西省各级公安机关纷纷在第一时间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近期还将适时召开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充分激发全警奋进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省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公安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