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总台独家专访丨第六任香港特首李家超:忠诚坚毅担使命 同为香港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23:5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他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他表示,将忠诚坚毅地承担使命,与各界一同为香港发展开新篇。

李家超表示,未来五年当中,香港特区政府将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实力,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为青年提供发展空间;发挥好香港四个传统中心和四个新兴中心的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李家超:固有的(中心)我们巩固,把它做得更大更好。新兴的(中心)就把它建起来,把它发挥作用,把香港的竞争力再提升。而且也发挥香港自有的优势,就是既联系国际,也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展是解决很多问题的关键钥匙,它解决贫穷问题,它解决房屋问题,也是吸引人才最重要的事。所以我在施政理念里面提出,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力,就是向发展这个重要的方向全力推进。

李家超强调,未来将忠诚、坚毅地承担使命,更好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市民,团结和带领740万香港居民,同为香港开新篇。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李家超:行政长官要谋划,要有长远的眼光,要看大局。去执行行政长官的一些理念、施政的方向,一定要靠一个团队,一加一比二大,要做到这个成果,整个香港社会共同解决问题。我们所有政策都要贴地,社会是老百姓的。所以,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整个香港社会同为香港开新篇,就是大家把香港建造成一个更美好的家。

(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朱丹 黄耀祖 冯良辰 李志强 苏子杰 魏可枫)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