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沈晓明:牢记人民警察来自人民为了人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09:2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会见受全国表彰的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强调

牢记人民警察来自人民为了人民

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冯飞徐启方参加

5月3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受全国表彰的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敬意,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的全省公安干警致以问候。省委副书记徐启方参加会见。

沈晓明指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保持本色,与全省公安干警一起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牢记人民警察来自人民、为了人民,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

沈晓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队伍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让他们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领导巴特尔、闫希军参加会见。(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