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5: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王丽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来自街机关、社区、两新企业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白沙洲街道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通讯员供图

培训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由理论学习、视频学习、结业考试、红色基地沉浸学习等环节组成。白沙洲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课上要自律自觉认真学,课下保持不断的勤学、好学、深学,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的要求,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知行合一踔厉笃行。

微信图片_20220531161502.jpg

区委党校尹琴容老师正在授课。  通讯员供图

区委党校尹琴容老师为白沙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街道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入党流程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党内生活准则、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希望学员们时刻警醒、以身作则,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员标准,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在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沉浸式学习。  通讯员供图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沉浸式学习,共同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纪录建设陈列馆、毛泽东旧居、武汉农讲所旧址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历史遗址。在身临其境的学习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组织,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