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蔡甸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19:4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31日讯 5月2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蔡甸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

蔡甸区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通讯员蔡宣 摄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表示,自今年三月份筹建志愿服务基地以来,该校青年志愿者持续在蔡甸区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未来,学院将以前期的良好合作为基础,深化开展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华师学子留汉发展。

蔡甸团区委书记王关炉表示,此次座谈会和授牌仪式是促进校地青年志愿服务合作的积极实践。希望更多华师青年学子来到蔡甸区发展,发挥“双一流”高校学子的独特优势,多方面助力蔡甸区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学子周旺章表示:“通过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的形式,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奉献青春、展现自我的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华师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追寻人生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志愿服务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部属师范院校的独特优势,定期前往社区开展暑期支教、公益辅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引导、清洁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深化“武汉以我为荣”蔡甸区文明实践活动。

(通讯员周旺章 安鑫 长江日报记者张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