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5: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红源、陈兰)为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5月30日下午,武汉市武东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陆华新主持。

推进会现场。  通讯员摄

会上,院长陆华新传达了武汉市卫健委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清廉医院建设要做好“四抓”,即抓好政治生态、抓好法治教育、抓好行业整治、抓好固本培元。全院干部职工要按照《武汉市武东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推动责任落实,严守清廉纪律,严惩违规人员;全院职工要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落实全面清廉从医,持续完善制度,有效构筑清廉的堤坝。党员、干部更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爱、廉洁行医、廉洁从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行业新风和清廉高尚的医疗队伍,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清廉医院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要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实,一点一滴干出成果,不断积小胜为大胜,用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让清廉在医院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