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襄阳内环提速改造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4: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轩金辉

“我郑重承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坚决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违章、不冒险、不出意外、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通讯员供图)

5月31日上午9时许,湖北襄阳内环提速改造二期工程(内环北线东段)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和工人代表共90余人齐结一起,响彻天际的宣誓声中,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襄阳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项目建设单位指挥长汤启勇介绍,今年6月份,项目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分四阶段逐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6月1日至6月7日,为安全宣传周,以宣传警示教育为主;6月8日至6月15日,安全防疫两手抓,开展“班前班后5分钟”活动及“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后续还有国家安全生产日主题活动和隐患排查治理周等活动。

“作为一家责任企业,不仅是在安全生产月举行形式上的活动,安全生产贯穿每个项目始终。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生命线,我们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这颗螺丝钉。”中建一局项目总指挥鲍超说。

据悉,作为襄阳内环提速改造二期工程的一部分,中建一局承建的内环北线东段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两段一节点”,即富康大道段、襄阳大道段及1处互通立交节点。计划于2024年3月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