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市金宇街道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8:3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6月1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金宇街道办妇联主办、金宇街道办金坡社区协办的“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六一”儿童节活动在金坡社区篮球场举行。

在监护人陪同下,金宇街道向每个到场的小朋友分发一个彩色气球,大家拿着气球一起拍合照,让孩子们写下祝福,一同放飞气球,启动活动。

父母陪同孩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社区儿童教育以互动游戏为主题开展活动,突显以“家庭教育有法可依,协同共育未成年人”,让孩子们同在蓝天下共享党的温暖,共享节日的快乐,共享生活的美好。

记者现场看到,活动结合动手、动脑、动心,三个部分设计各种适合小朋友玩的小游戏,启发学习兴趣,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时刻。

金宇街道“六一”活动。

在“我的舞台我做主”活动环节,小朋友们用最纯真的方式展现自我,由小朋友自行报名上舞台表演节目,展现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穿插防疫知识抢答和垃圾分类抢答环节。“纸飞机标靶”活动中,类似于飞镖游戏,小朋友自己折纸飞机,并进行标靶,投进靶心……

龙华区金宇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做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活动,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传播文明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传播家庭教育知识,同时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有法可依 协同共育未成年人”宣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