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逾550家上海酒店恢复接待 “48小时核酸”成入住标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9: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6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烨捷)今天,随着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上海市旅游业也迎来了重要转折点。截至5月31日晚20时,经过携程集团的摸排统计,于6月1日恢复正常接待的上海酒店总数超过550家,其中有超过370家酒店是于当天开始恢复接待。

从恢复开业(接待)的酒店星级来看,包括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上海和平饭店、上海璞丽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世茂深坑酒店)在内的高星酒店占比接近40%。

携程集团酒店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恢复正常接待的酒店政策不尽相同,从本轮摸排情况来看,“48小时核酸+健康码+仅接待低风险地区客人”是大部分酒店接待预订的条件。此外,部分酒店将核酸检测的时间放宽至72小时。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酒店内餐食及堂食问题,从目前摸排的情况来看,大部分酒店的堂食处于暂停状态,仅少量酒店可接受堂食。尽管如此,大部分酒店都能够为客人提供客房送餐服务,以保障客人的用餐需求。

据悉,为了配合上海市酒店及旅游业的复工复产,携程集团还上线了酒店专题营销活动,预订部分上海酒店可享受7折“复苏特惠”,精选酒店预售6折起。此外,携程新用户可领取最高50元立减券,选择周末入住的酒店用户可领取最高35元立减券。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