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过“六一”,北京儿童感染者收到爱心蛋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9:43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斌

据6月1日下午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本轮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根据病情分别收治在北京地坛医院和小汤山方舱医院。在医疗救治方面,两所医院注重综合护理与人文关怀。

对于本次病例家庭聚集多,老人儿童多的情况,两所医院配备相关经验护理人员,提供针对性陪伴照护。对于婴幼儿患者,配备儿童床,洗澡盆等相关物品,加强哺乳喂养指导,保障患儿安全;对于学龄期儿童安排单间隔离,督促规律作息,保证网课学习;对于老年人配备轮椅、拐杖等工具,加强防跌倒、防血栓、防褥疮护理,增强治疗效果。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两所医院隔离病房里,48名14岁以下的儿童患者都收到了医院精心准备的一份爱心蛋糕和卡通面点。各种祝福语、卡通笑脸、小老虎、开心云朵、甚至还有乘法口诀都被画在了五颜六色的爱心小蛋糕上。五、六岁以下的朋友们还收到了软陶玩具、手写小奖状等小礼物。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