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六一启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21: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蒋艳丽)5月20日,记者从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获悉,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开幕。期间,将为小朋友们准备19场精彩的戏剧表演。

2018年和2019年,武汉儿童戏剧节先后举办两届,为孩子们带来了近50场精彩演出,收获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此后,因疫情影响,武汉儿童戏剧节与观众朋友暂别两年。今年六一儿童节,第三届武汉儿童艺术节终于能与观众重逢。

从6月1日开始,武汉儿童戏剧节将陪伴孩子们两个月的时间,共有8台剧目19场演出与广大观众见面。参与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展演的剧目既有儿童剧,还有木偶剧、实景舞台剧和童话音乐剧。

本届儿童戏剧节开幕式将于6月1日在中南剧场举办,届时除了有开场表演“戏剧点亮童年”互动秀外,还将上演中英创作的大型童话音乐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该剧的主创和历届主演也将为观众送上温馨寄语。据了解,儿童艺术节期间,还将上演沉浸式木偶剧《老虎外婆》、舞台剧《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儿童剧《毛毛流浪记》《西瓜太忙之科学怪蛙》《玫瑰仙子》、木偶剧《罗汉传奇》、实景舞台剧《我是霸王龙》、儿童音乐剧。

目前,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的演出已开票,主办方还推出了优惠购票活动。据介绍,凡是购买“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展演剧目演出票的观众(《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我是霸王龙》除外),实付金额每满80元,即可凭演出票根至中南剧场一楼售票处领取免费电影通兑券一张(仅限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使用)。另外,六一儿童节还有现场抽奖活动。凡是购买“第三届武汉儿童戏剧节”展演剧目门票的观众,在6月1日当天可凭购票订单现场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奖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武汉人艺相关负责人表示,戏剧是孩子们观察世界、认识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开展高品质的演出和艺术活动,引导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感知世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