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健康义诊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23:55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年5月31日,来自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的医生们走进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开屏里社区,为居民免费义诊。

近日,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特别策划“献礼二十大,送健康到家”为主题的公益医疗义诊系列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优质、便捷和高效的医疗服务。据了解,该院自2022年5月17日启动义诊活动以来,组织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普通外科、甲乳外科、泌尿外科、药剂科,介入疼痛科专家、骨干医生开展送医到社区服务,详细解答群众关注的健康问题,并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理念,掌握常见病的科普知识。

截止到5月31日,累计走进辖区内社区、企业开展义诊11场,为1100余名居民健康义诊,免费测血糖、血压、甲乳B超筛查,发放常见病多发病科普宣教资料1500余份,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将对全区13个街道、企业开展活动20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 游乐 熊峰 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