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湖北省人社厅深入盛隆电气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7:28 来源: 湖北人社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608.jpg

5月31日下午,在武汉盛隆电气集团公司车间内,一场中小企业与湖北省人社厅下基层调研组的对话展开,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带队参加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盛隆电气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武汉公司已连续10年当选武汉百强企业,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谢清伦女士兼任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当日,部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637.png.png

调研座谈中,部分中小企业反映企业面临的困境,特别是人才“引育留用”方面的问题。为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一场“人才赋能 助力专精特新”的“长江人才说”主题活动同时展开。省人社厅邀请武汉大学教授、武汉留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和省内“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共同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你下单,我服务。活动中,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发布人才岗位需求,武汉锦绣人才公司作为“51020”现代产业集群人才服务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上台“接单”。

此次活动既是省人社厅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人社部门服务中小企业应对人才“引育留用”挑战的积极探索。下一步,结合实践活动,省人社厅将陆续开展系列进百企活动,充分听取服务对象呼声,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赋能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