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迎端午·促消费 | 地发放亿元消费券 释放消费潜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09:5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随着多地疫情趋于平稳、商超餐厅恢复经营,消费市场呈现复苏回暖的趋势。不少地方还发放消费券、释放消费潜力,满足假期消费需求。

从6月1日开始,浙江杭州多个区县开始发放消费券,仅是拱墅区就将结合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等多元形式,发放包含汽车、生活、文旅、餐饮消费、电动自行车置换等在内的综合消费券,总规模达1亿元。上城、富阳、桐庐、滨江等区县的各类消费券总额也超过1亿元。

在四川成都,总面额2.4亿元的消费券正在发放,首轮66万张消费券已经领取完毕,不少市民已经开始享受消费券的优惠。

海南三亚文旅、商务部门也联合100多家企业推出了系列优惠产品、发放消费券,各大免税店还开展了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不少顾客前来选购。

山西太原正持续发放4.2亿元消费券,贵州省启动发放1.4亿元零售文体和餐饮消费券,河南郑州端午期间发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券,后续还将发放各类消费券2亿多元。青岛、湘潭等地也在端午期间发放千万元额度的消费券。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