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龙舟竞渡千帆起 香港举办龙舟活动迎端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17: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3日是端午节,香港大澳及赤柱分别举办了龙舟活动迎接端午,节日氛围浓厚。

今年端午节,大澳举办龙舟竞赛,并按照传统举行“龙舟游涌”活动。“龙舟游涌”活动由龙舟领航,有小艇放礼炮,寓意驱除瘟疫。现场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赤柱正滩泳滩也举行了贺端阳划龙舟活动,活动设6条赛道,共有52队龙舟健儿参加。不少市民专程前往赤柱观赏龙舟比赛,感受节日氛围。

此外,第五波疫情缓和,香港社交距离措施逐步放宽,恰逢端午,不少商场消费及人流显著增加。香港市民趁节日假期,一家人外出吃饭逛街,共度端午。

(总台记者 叶丽丽 周伟琪)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