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临高3处“两违”建筑被拆除 面积约25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21:42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2日上午,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1台挖掘机,对临城镇楼台村委会楼台新村附近三户私自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250平方米。

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拆除“两违”建筑。

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资规大队执法人员在开展工作巡查时,发现在临城镇楼台村委会楼台新村附近有3户村民强行建房。经执法人员核实,上述房屋属于“两违”建筑。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积极与房主进行沟通交流,宣传政策法规,告知利害关系,经过执法人员的努力,当事人认识到自己违建行为的危害性,积极配合拆除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作业,3处违建被完全拆除。

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拆除“两违”建筑。

据了解,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两违”巡查防控工作,及时制止违法建设和占地行为,全力协助和配合各镇拆除“两违”建筑,今年以来,共拆除和协助拆除“两违”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

下一步,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打击“两违”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高压打击力度,发挥震慑力,保持“零容忍”。坚决做到“有违必治”,不留死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