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延时服务一刻钟 为群众解急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20:2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肖凡、谭彩兰)“谢谢,刚才占用了你们的下班时间,要不然,这么热的天,我们就要在这里多等三个小时了。”6月1日,来云梦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门诊重症报销业务的万女士,感激地对云梦县医保局工作人员说。

图片 0.png.png

尹红艳为万女士二人办理业务。通讯员 供图

当天12时05分,大厅负责人帅超和窗口工作人员尹红艳准备下班时,远远看到一对夫妻互相搀扶着进入大厅,帅超让尹红艳前去询问情况,自己到门口让大厅保安暂缓离开。

尹红艳得知这对夫妻前来办理的正是自己负责的业务,便立即返回工作岗位进行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尹红艳了解到这位腿脚不便的万女士是伍洛镇人,腿脚受伤尚未恢复,家中还有病患需要照顾,此次急匆匆赶来是为了帮其亲属办理门诊重症报销费用。

前后不到10分钟,尹红艳便将万女士的报销事宜办理完毕,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报销政策和款项的到账时间及注意事项。随后,万女士二人满意地离开大厅。

据悉,云梦县医保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秉持让办事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让群众“一看就知道、一问就清楚、一听就明白”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小事上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真正把每一件小事办好,把每一件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