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伍洛镇开展违法占道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20: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熊思瑾)6月1日至2日,云梦县伍洛镇综治办联合城建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学区开展平安建设大巡逻,重点对伍洛中学及集镇主要路口道路交通秩序及违法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

图片 3.png.png

整治现场。通讯员 供图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教育,劝导他们不再占道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8人,执法车3辆,清理乱停乱放车辆23余辆,违法占道经营现象5处,大大改善了集镇交通环境,提高居民出行安全,进一步助推“五城同创”再掀高潮。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