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俄方定下新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12:30 来源: 参考消息

俄罗斯报纸网6月3日报道称,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在社交平台“电报”上表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已经定下有助改进战术的新任务,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将加快速度。

据报道,卡德罗夫6月3日抵达莫斯科,与绍伊古举行了会谈。卡德罗夫称,在会谈中讨论了特别军事行动各个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了进一步沟通的渠道。

另据《俄罗斯报》6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特别军事行动展开第100天答记者问时表示,该行动将持续到所有目标都实现。

佩斯科夫表示:“特别军事行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项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所有目标都实现为止。”佩斯科夫还说,实施特别军事行动的每一天都会增加新经验,新经验随之被应用到推进行动的过程中。

【延伸阅读】德媒:乌总统顾问预计俄乌冲突或还将持续6个月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4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预测说,俄乌冲突可能还将持续长达6个月时间。

报道称,波多利亚克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接受俄罗斯媒体“Medusa”新闻门户网站采访时就冲突持续时间问题回答说:“可能会持续2到6个月。”他说,那最终取决于欧洲、乌克兰和俄罗斯的社会情绪如何变化。

据报道,波多利亚克说,只有当“战场局势发生变化且俄罗斯不再觉得它可以强加条款时”,谈判才会开始。他再次警告不要向俄罗斯作出领土让步,并认为那不会结束冲突。

来源:参考消息

编译:聂立涛

监制:关开亮

实习:罗庆文、赵博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